【高雄美食】漢神巨蛋美食推薦!「添好運」連續8年蟬聯米其林一星的平價港式點心專賣店~

高雄漢神巨蛋美食不勝枚舉,有知名的鼎泰豐、漢來蔬食漢來海港ZAKUZAKU 棒棒泡芙…而其中來自香港的港式點心「添好運」也相當受到歡迎!

添好運以「即叫即蒸」的方式,提供新鮮、現做的美味,更於2010年至2018年期間,連續8年被評定為米其林一星餐廳!2016年南下高雄展店,至今一直都是漢神巨蛋膾炙人口的美食之一!

還記得「添好運巨蛋店」2016年剛開幕時那排隊的人潮真是綿延不斷~平均都要等1個多小時才等得到!

小編時隔3年再訪,雖然熱潮退去,但平日用餐時間還是很多人;而假日也常常會遇到要排隊的情況!三年的時間過去,添好運的魅力依舊不減~

添好運雖然有米其林一星餐廳的殊榮,但價位卻十分地平易近人!平均價格位於新台幣98元至158元之間,比起一般常見的港式餐廳便宜許多,還擁有「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廳」的美譽~

這次小編和友人們一共點了五樣港式點心:晶瑩鮮蝦餃、香滑牛肉腸粉、香煎蘿蔔糕、鮮蝦腐皮卷、古法糯米雞~

 

古法糯米雞

古法糯米雞以蒸煮的方式將糯米蒸軟,外層則用荷葉覆蓋包裹著,乍看之下其實和台灣的肉粽很像!但口感比肉粽更加濕軟,米飯中還伴隨著淡淡的荷葉香氣,內餡有香菇、臘腸、雞肉…吸飽了糯米和荷葉香,非常入味!

香煎蘿蔔糕

 添好運『四大天王』之一的香煎蘿蔔糕,也是不少人來添好運會點的點心之一!小編那天用雙眼快速掃射四周,發現幾乎每桌都有點這道XD

一般在台灣吃到的蘿蔔糕幾乎都是台式口味的,而港式和台式不同的地方是,港式蘿蔔糕裡頭會包著切成小塊的臘肉和蝦米,口味鹹香,多了臘肉及蝦米提味!

香煎蘿蔔糕的口感綿密,入口即化!可惜這次吃到的蘿蔔糕外皮不夠酥脆~沒有煎得「恰恰」般的赤焦口感。

香滑牛肉腸粉

繼上次去香港,回國後小編一直心心念念的就是港點中的腸粉了!

腸粉皮咕溜咕溜的超滑嫩!好像嬰兒的肌膚~輕薄透亮!

單吃腸粉比較沒什麼味道,口味偏重的人,建議可以淋上「生抽王」淡醬油~可以增添不少鹹度!

晶瑩鮮蝦餃

蝦餃包成半月形的形狀,表皮晶瑩剔透,隱約可以看見被包覆在裡頭的蝦子。

咬一口還可以吃得到滿滿的蝦肉,飽滿彈牙!

鮮蝦腐皮卷

 炸得金黃的腐皮皺巴巴的看起來賣相雖不是太好,但一口咬下後,炸腐皮酥香薄脆~蝦仁與韭黃的香氣充斥嘴裡,令人十分驚艷!

從切面可以看見炸腐皮底下的蝦仁塊非常肥美、肉質飽滿Q彈!

店員推薦我們品嚐這道鮮蝦腐皮卷時,可以搭配一旁的李派林喼汁~

李派林喼汁這個名稱,光用聽的就很神祕!如果沒吃過還真的無法聯想是什麼口味的調味料。

李派林喼汁的色澤和醬油很像,皆為黑褐色,吃起來酸甜中帶點微辣,鮮蝦炸腐皮卷沾上李派林喼汁剛好可以中和掉些許油膩感!

添好運有超多美味的港式點心可以選擇,去不了香港也可以來高雄漢神巨蛋品嚐道地的港式點心!

逛完百貨公司,還可以順便休息一下,吃點美食恢復一下戰力~

添好運漢神巨蛋店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

時間:週一至週四、週日11:00-22:00;週五、週六 11:00-22:30

電話:07-559-7178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