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人開的韓式炸醬麵!『Black Noodle』炸醬麵、炒馬麵、糖醋鍋巴肉,超道地的韓國小吃!

韓式料理在台南隨處可見,無論是韓國小吃韓糖餅;韓式料理清豆腐宮韓式料理;韓式燒肉豬8色韓式料理哈摩尼韓食堂;韓式炸雞MOM’S TOUCH都是非常膾炙人口的韓國美食!位於西門路上的『Black Noodle韓式炸醬麵專賣』,由一位韓國歐霸所開~賣著超道地的韓式料理,哈韓族絕不能錯過!

以前看韓劇,常常會看見主角們吃著一碗黑溜溜的炸醬麵,看起來十分可口,讓小編都會忍不住狂吞口水~沒想到現在竟然在台南也能吃得到了!

Black Noodle的位置十分好找,鄰近新光三越西門店,之前介紹過的Bungy Jump笨豬跳韓式料理店就在它的斜對面!

店內空間不大、位子不多,大約能容納10人以內,人多時會稍微壅擠了一點。

Black Noodle餐點的種類並不多,卻十分少見!像是炒瑪麵、轟炸餃、鍋巴肉…都是韓國十分知名的小吃!小編雖有聽過,但還真的都沒吃過~好想全都點來吃吃看!

炸醬麵 $150

據說炸醬麵早期在韓國是十分奢侈、珍貴的象徵,只要家逢喜事,韓國人都會到中華料理店吃炸醬麵慶祝一番!

而現在,炸醬麵已成為韓國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!其中韓國正宗炸醬麵的靈魂就是這碗黑溜溜的「春醬」!

和台式炸醬最不同的地方是,春醬(韓式炸醬)的口味偏甜、鹹度適中,醬汁中還嚐得到洋蔥的甜味!聽小編的友人說,Black Noodle的炸醬麵和她之前去韓國吃到的炸醬麵味道很相像!口味十分道地~

炸醬麵的麵條帶有Q勁,口感和拉麵相似!吃之前記得要先攪拌哦~

每一口吸飽醬汁的麵條吃進嘴裡,味道很特別~意外地非常涮嘴呢!

糖醋鍋巴肉(小份) $210

抱著吃吃看心態而點的「糖醋鍋巴肉」,才嚐一口,便讓小編與友人為之驚艷,對它一見鍾情!

上桌時,鍋巴肉與糖醋醬汁是分開的,鍋巴肉炸得外酥內軟,卻帶有嚼勁!單吃已經夠美味了,沾上酸酸甜甜的糖醋醬更是不得了!美味的程度完全不在話下~讓小編一直念念不忘呢!還特地包回家與家人分享~大家都讚不絕口!

整體來說,Black Noodle韓式炸醬專賣店的份量不小、也很符合小編的胃,沒想到韓劇裡看得到、吃不到的韓式炸醬麵,現在在台南也吃得到囉!口味也十分道地~吃飽後還可逛逛百貨公司或到藍晒圖文創園區走走,剛好能幫助消化!

blacknoodle韓式炸醬專賣

blacknoodle韓式炸醬專賣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51號

營業時間:12:00-21:30(週二公休)

電話:06-2227848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