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北區「開元土豆豬腳」老饕私藏口袋名單 古早味清燉豬腳

涼涼的天氣許多人總是會想要喝碗熱湯暖暖胃,老饕最愛的台式美味-清燉豬腳,不油不膩,富有滿滿膠質,位於北區開元路,有一家鐵皮搭建的「開元土豆豬腳專賣清燉豬腳,可是當地人的最愛唷!

開元路的美食不少,「開元土豆豬腳相隔幾家店面,是知名的開元路無名虱目魚、肉燥飯 、 開元紅燒土魠魚羹 ,整排都是相當傳統的美食小吃!

遠遠看到店面最吸引小編注意的就是Hello kitty,店面的遮雨棚和鐵捲門上端都印有Hello kitty 大大的頭~可能阿嬤是Kitty 控~(誤)

店面座位不多,只有三張桌子~以小攤販來說環境維持算乾淨!

店裡除了清燉豬腳、麵線,也有咖哩飯和香菇肉飯等不同選擇~小編今天點的是:土豆豬腳麵線(乾) 、土豆豬腳湯還有燙青菜~

土豆豬腳湯

清燉豬腳湯頭富有滿滿的膠質,喝起來清爽帶有中藥味,豬腳部分煮得軟中帶點嚼勁,沒有腥味,嚐得到豬肉的清香,即使不沾調味料,也非常好吃!

土豆豬腳麵線(乾)

豬腳份量給得非常大方,沾著加有蒜頭及辣椒的醬油,香而不膩,搭配混著油蔥酥的麵線,香氣十足,簡單樸實的美味~讓人吃到欲罷不能!

這次來到「開元土豆豬腳」可以知道為什麼附近的人都這麼推薦~除了店面乾淨,餐點也是用料實在~充滿了媽媽味,讓人吃得津津有味~天氣開始轉涼~趕緊來吃看看順便暖暖身吧!

開元土豆豬腳

開元土豆豬腳地址:台南市北區開元路327號

電話:06-2355266

營業時間: 11:00~ 14:00、16:00~ 22:00

 

【想找更多美食?看這裏就對啦!】

點我看:台南人氣「飲料店」全攻略懶人包

點我看:來台南必吃的「古早味冰品」精選懶人包

點我看:拉麵控不能錯過的「台南拉麵大蒐羅」懶人包

點我看:夜生活就看「台南酒吧、夜店特輯」懶人包

點我看:傳統市場藏美味的「台南傳統市場美食」懶人包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