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飲料】台南協進國小旁的古早味「無名飲料攤」花生牛奶,必喝!

位於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與民權路三段交叉路口,會看到協進國小旁有一間無名飲料攤,如果不仔細注意很容易被忽略!但這是許多在地人從小喝到大的回憶~這裡賣的飲品價格實惠,重點是喝得到古早味阿!如:甘蔗牛奶、冬瓜牛奶、綠豆牛奶、菊花茶…等飲料。

其實這裡不只賣古早味飲料,還有賣肉粽鹹粥魚丸湯…台南小吃,但肉粽系列大約下午時間去就都已經賣完了,這次就沒機會跟大家分享了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提早前往喔!

去的時候剛好看到老闆在補飲料,想必一定是剛剛現場一定是絡繹不絕阿~

這裡最有名的就是花生牛奶了,是花生控的小編連考慮都不用考慮就直接點它了!除了好喝有名之外,價格也是超級平民,現在真的很少可以喝到這麼難得的價錢了啦~~

小編跟友人點了一杯花生牛奶、綠豆牛奶,二訪時在等的過程中,跟初訪時去的(協進國小旁無名飲料攤)時候比起來發現老闆娘變更年輕了~俗話說的好:認真的女人最美〜

製作時間很快,一下子就可以拿到冰冰涼涼的古早味飲料了!花生牛奶看起來很像木瓜牛奶XD(但這裡沒有賣啦)喝起來香氣十足還有香醇奶香~可以喝到有一點微顆粒的感覺但不會過於沙沙的口感,也不會很膩!

另一杯綠豆牛奶是完全沒有顆粒那種純綠豆牛奶,跟花生牛奶比較的話相對來說這杯就會比較淡一些~沒有花生那種重口味但卻有著清新消暑的味道,也不會太甜膩,在說完沒幾句話小編友人就已經喝三分之一啦~看有多解渴就好!

除了杯裝之外也有賣瓶裝的,在現今茶飲店滿街的時代,已經很少看到這種古早味飲料攤了,這類代表舊時光的小攤,仍立在街角,真的很難得!

協進國小旁無名飲料攤

協進國小旁無名飲料攤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21號

電話:06-2586452

營業時間:10:00-22:0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