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義式料理懶人包(持續更新中)15家台南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披薩,義式風味推薦給你~

義式美食擄獲不少男女老少的胃,說它是接受度最高的異國料理也不為過。挑選台南15家義式料理懶人包,推薦給饕客們列入口袋名單參考~

台南義式料理:鳳樲二

說到聚餐,第一選擇不外乎就是複合式餐廳,在台南北區近花園夜市有一間網美、IG客必打卡餐廳『鳳樲二 Dear she 義式·鍋物語』主打女性美容鍋物,不只火鍋、還有義式料理、精緻料理可以選擇!

台南義式料理:Double cheese打爆起司手工窯烤披薩

吃到飽餐廳的種類各式各樣,燒肉、海鮮、火鍋和港式茶飲等等,而今天我們來到的是Double Cheese義式手工窯烤披薩吃到飽餐廳。除了有口味多元的披薩,還有炸雞、義大利麵可以盡情享用,滿足偶爾想要瘋狂放縱的食慾。

台南義式料理:葛萊拉 Kazura

KAZURA應是九重葛的台語,取自日語”葛”的發音( かずら )。頭中卷每一塊都是大塊頭,用料可說是實實在在,每根麵條都吸飽了醬汁與中卷的鮮味,越吃越像是有種魔力一般讓你停不了口!咖啡松阪豬肉質多汁又有嚼勁,配上一旁微辣的泰式莎莎醬,整個就很過癮!龍鬚菜與松露點綴的燉飯,一吃之下驚為天人,奶香與松露相當合拍,味道全煮進米心裡了,越嚼是越有滋味!

台南義式料理:梵蒂咖啡2號店

在海安路上,除了夜晚的釋放,在巷弄邊靜置著像小宇宙一般的梵蒂咖啡。梵蒂咖啡的青醬都是自己製作,味道濃郁不會稀,好好吃!蛤蠣超大方~焗烤蘑菇奶油上桌時,樣貌真是特別,沒有切片而是保留完整的蘑菇,醬汁跟與上頭的焗烤相混後味道特殊,顛覆傳統焗烤蘑菇耐油的味道!

台南義式料理:自然熟

開闊的室內空間,裡面有挑高,大面採光的玻璃讓室內充盈著光線,桌椅擺置的很開闊,可以舒服的享受餐點。豆乳麵搭了白味噌及昆布,帶出的鹹味恰到好處。莓果胡桃沙拉、白味噌昆布豆乳麵。莓果胡桃沙拉搭的是義式油醋醬汁,有新鮮水果、蔬菜及核果,非常豐富。

台南義式料理:洋玩藝Oui Chef西式料理

洋玩藝chef Stone與團隊夥伴一路打拼下來,尤其現在原物料包括肉品、海鮮甚至蔬菜都是持續上漲,要經營堅持自己標準&品質的西式簡餐店相對辛苦!「物超所值」是每個人在消費時最高的期望~個人也不例外,但要吃進肚子裡的東西,要求「物有所值」會比較合理~總之,推薦大家~

台南義式料理:爸爸的廚房 Cucina Di Papa

「爸爸的廚房」是經過時無意間看到的,對店名很有好感,主廚當然如其名,就是一位爸爸handle全場,店裡外邊區是四人桌,喜歡它的吧檯區,感覺很有家庭氛圍,可以直接交流點菜的感覺。餐點有義大利麵、燉飯、輕食沙拉、素食、異國料理,價位很平實,份量倒也不少,義大利麵口感也好吃。

台南義式料理:義境餐廳 Imagine caf’e

熟度剛好的彈牙麵條與松子青醬結合,美味沒話說,麵量足夠,蝦子也給的很大方。焗烤起士飯用湯匙挖起時還會牽絲的熱呼呼起士,即使覺得罪惡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薄餅很適合多人來時點份來共享,酥脆的餅皮,厚度適中,雞肉絲、甜椒均勻的鋪滿平面。

台南義式料理:唇義義大利餐酒館

標榜「正統義大利風味」的餐酒館,主廚曾在義大利當地習藝二年,原汁原味的帶回台南,紮紮實實想讓大家用味蕾去感受屬於義大利當地的菜餚風味。

台南義式料理:小覓秘麵食所

小覓秘位藍晒圖文創園區,特色是新型態的義式”湯”麵館,以義式概念(ex:墨魚黑醬、紅醬、羅勒青醬⋯等)的湯底搭配麵食的吃法。前陣子又在台南IG美食掀起一陣打卡風潮~燉湯喝來爽口不鹹膩,加上蔬菜麵條,蠻健康的概念,湯、肉及麵的份量也很足夠。

台南義式料理:Pa Pa Yummy柴燒美食基地

Pa Pa Yummy 的窯烤披薩,從麵粉、食材到橄欖油都有相當的堅持,義大利進口麵粉、義大利初榨橄欖油、自製去皮去籽蕃茄醬、莫札瑞拉起士、麵皮邊緣厚度維持在1~2公分,最後再以350~450度高溫的柴窯烘烤。

台南義式料理:洛義義式料理

洛義餐廳是東豐路上知名的尼法法式餐廳開設的二店,位在西門路與健康路口。高品質平價義式餐廳,店內的所有料理皆自行製作,沒有任何半成品或式調理包,嚴選好食材並堅持品質。

台南義式料理:邦喬諾

邦喬諾是間有家常風格的義大利麵店,價位也算平實,有多種套餐形式可選擇,家常聚餐也很適合,店小小的,座位約有20個左右,推開木門後,充滿異國風的地中海式手刷灰白牆面下,溫暖黃色燈光照在放置了酒瓶插花的深色木桌椅,佈置簡單典雅,很舒服!

台南義式料理:Is義式餐廳

義大利麵有單點及套餐價,主要有分紅醬、白醬、青醬、清炒和焗烤,都可以選擇一般義大利麵麵條、斜管麵或燉飯,還有供應披薩、沙拉、小點、飲品、甜點等。點購義大利麵或披薩也都可以加價升級套餐。

台南義式料理:Jia 創意廚房

南門路227巷,巷口是金玉堂文具,內含創意美食與義式料理,因為所有料理全都現點現做,所以 MENU 上也直接註明「需等候至少30分鐘以上」,可謂慢工出細活。餐點具相當水準,店內氛圍很適合聚會聊天,分享給大家哦~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