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牛肉麵推薦~肉食主義者看過來,可以客製化超大份量牛肉的「黑炫風乖乖牛肉麵」!

牛肉麵是台灣的代表性美食,而台南文化中心後方,就有間名字很新潮的牛肉麵店「黑炫風乖乖牛肉麵」,除了常見的紅燒牛肉麵以外,還有番茄、蒜香,甚至是牛肉乾麵可以選擇,份量還可以客製化調整,牛肉麵控不容錯過~

乖乖牛肉麵是在2016年底時,從北門路起家的,現在在台南已經有四間店(北門路、怡平路、崇明十街、同安路),非常不簡單。

位在文化中心旁的三號店,加盟者是之前南寧街「愛米塔早午餐店」的經營者,從早午餐店轉換開牛肉麵,路線差異頗大,但看來是蠻成功的,幾次經過,生意看起來都很不錯。

煮麵區在外頭,店內就是一般餐館擺設,簡單、乾淨、不花俏,菜單提供的牛肉麵有紅燒、蒜香、蕃茄湯頭,另外還有乾拌,若再加上不同肉的部位選項,組合選擇性是蠻豐富多元的,而麵量、肉量也可以客製化。

調味區除了辣醬、辣油以外,還有牛肉麵不可或缺的酸菜~

蒜香精饌牛肉麵(小肉飽)

蒜香與原汁紅燒風味蠻搭的,牛肉塊(澳洲)燉煮的很嫩,入口咬個幾下仍有肉汁溢出,而且不乾柴,「小肉飽」就是一般麵量雙倍肉量!愛吃肉的一定要點(甚至可以挑戰大肉飽),吃完真的很舒暢、很滿足。XD

蕃茄招牌牛肉麵

湯頭多了蕃茄的果香與酸味,也是很棒的搭配,基本的份量就很夠了,牛肉麵的最佳配角「酸菜」,是店家自炒的口味,香辣夠勁~

單點:牛筋、花椰菜

牛筋燉煮得軟嫩,有嚼勁咀嚼起來卻毫不費力~而牛肉麵裏面原本就有的配菜「花椰菜」、「小蘿蔔」,單點只是想讓自己多吃點青菜,花椰菜有用肉湯調味,個人覺得這點很棒,吃起來更有味道、更美味。

最後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看看!

整體而言,黑炫風乖乖牛肉麵的湯頭濃郁,卻不會過於油膩,牛肉大塊又軟嫩,份量也給的很豪邁,個人認為是值得再訪的店家,而且有三種口味任君挑選,麵量、肉量還可以客製化,愛吃牛肉麵的朋友們可以來試試~

黑炫風乖乖牛肉麵(三號文化店)

黑炫風乖乖牛肉麵地址:台南市東區崇明十街43號

營業時間:11:30 – 13:30 ; 17:00 – 20:00(週日公休)

電話:0967-008499

【想找更多美食?看這裏就對啦!】

點我看:台南人氣「百間麵店」大集合略懶人包

點我看:來台南必吃的「古早味冰品」精選懶人包

點我看:拉面控不能錯過的「台南拉麵大蒐羅」懶人包

點我看:夜生活就看「台南酒吧、夜店特輯」懶人包

點我看:傳統市場藏美味的「台南傳統市場美食」懶人包

【這裏看更多麵食!】

點我看:乾溼分離的「放下麵子麻辣麵鋪」

點我看:奢華寬板麵、牛肋排的「麵家二眷」

點我看:藏在成功大廈天井裏的「無名麵攤」

點我看:在老房子裏的網美麵店「葉明志麵鋪」

點我看:七十年老麵店翻新的「阿龍意麵」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